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安全文化
省政府安委办明确重点深化“五进”
发布日期:2020-08-10 14:50   来源:新闻宣传处

日前,山西省安委办印发《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措施任务、宣传重点和有关部门、单位职责,在全省范围内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

省安委办成立安全宣传“五进”工作领导组,由省安委办负责人担任组长,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担任副组长,省安委会其他相关成员单位、省文明办和省红十字会负责人为成员。各市、各部门、各单位将持续有序推进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任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工作举措,相关法律法规制度标准,公共安全及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创造性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及时培育和总结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做好示范引领,推动将安全宣传“五进”开展情况纳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建立安全宣传“五进”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