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安全文化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命名2020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8 11:11   来源:新闻宣传处


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有关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有效期满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进行复审的通知》要求,在企业申报、相关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场审核、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临汾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有效期自通知发布之日起3年;西山太原选煤厂等58家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通过复审,有效期自通知发布之日起3年。

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指导,强化对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管理。获得命名和通过复审的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安全文化建设水平,培育企业安全文化,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发展。对不再符合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标准、条件的,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向省安委办报送。

    附件1:2020年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docx

    附件2: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通过名单.docx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