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挂牌督办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大同市广灵县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查处挂牌督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09:45   来源:


晋安督字〔2021〕3号

 

大同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4日,你市广灵县境内239国道梁庄镇望狐村口处(国道G239线530KM+489M)发生一起半挂车和小型普通客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较大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的有关规定,省政府安委会决定对大同市广灵县239国道交通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你市要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组织有关部门抓紧进行事故调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事故调查报告(初稿)经你市安委会审查同意、以市安委会文件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按程序结案并向社会公布。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决定落实情况要及时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在事故挂牌督办期间,你市要加强与省安委办沟通联系,及时主动汇报有关情况,省安委办将派出督导组,适时对该起事故调查进行督导。

(联系人:赵 军  联系电话:0351-6819523)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