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公文公告 >> 省应急厅公文公告
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1 13:28   来源:人事处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98号)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推荐评选工作,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民主推荐基础上,经省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2个):  

    山西省洪洞县应急管理局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大同监察分局

  二、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6名):

   耿建举 山西省大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杨小萍(女)山西省交城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股专业技术九级干部

   崔天方 山西省晋城市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张高峰 山西省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站长助理

   陈念念 山西省泽州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

   王菊喜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大同队平旺中队中队长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上述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或问题反映,可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应急管理厅反映。

      联系电话:0351-3190517、0351-6819729。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厅          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