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公文公告 >> 省应急厅公文公告 >> 教育训练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全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比武大赛获奖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14:49   来源:教育训练处


晋应急发〔2020〕193号


各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各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晋政发〔2020〕1号)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大考核、大比武、大整治”精神,检验全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队伍基本能力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加强全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建设,省厅于8月20日至21日集中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比武大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并评选出5名优秀组织奖。具体名单如下:

一、一等奖

长治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二、二等奖

吕梁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三、三等奖

运城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四、优秀组织奖

长治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运城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临汾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吕梁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及监管执法人员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努力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为推进治晋兴晋强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安全稳定基石。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