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公文公告 >> 省应急厅公文公告 >> 教育训练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暂停安全生产线下集中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48   来源:教育训练处


各市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指示要求及《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函〔2021〕1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我省安全生产线下集中培训和考试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在停考期间,到期的相关证书,仍继续有效,待考试恢复后再行复审。

各市局要迅速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所属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并加强管控,落实到位;同时,要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和培训机构开展线上安全生产培训。下步,省厅将加快制定出台《安全生产网络培训管理办法》,大力推动和规范安全生产网络培训工作。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