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公文公告 >> 省应急厅公文公告 >> 危化监管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08:32   来源:危化处


晋应急发〔2021〕11号


各市应急管理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晋应急发〔2020〕176号)的要求,经企业自主申请、评审单位评审、省应急厅审核,现确定阳煤集团和顺化工有限公司、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公司、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山西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氯碱厂)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有效期为2021年1月19日至2024年1月18日。

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督促达标企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质量和水平。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