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公文公告 >> 省应急厅公文公告 >> 应急管理
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2021年全省防洪重点和抗旱责任人名单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0-19 15:01   来源:防汛抗旱处


晋汛〔2021〕1号

各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为全面做好2021年我省防汛抗旱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和国家防总关于《各级地方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现将全省地级市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全省大中型水库、省级重点河道(段)、省级重点防洪城市和防洪县城防汛责任人名单予以通报。

各市、县(市、区)新任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要尽快了解防汛抗旱工作流程及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防汛抗旱工作重任。各级防汛抗旱责任人要熟悉职责,认真履职,及时掌握汛情旱情,扎实做好抗洪抢险和抗旱救灾准备工作,有效处置洪涝灾害和旱灾。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对因玩忽职守、工作不力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相关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依纪追究责任。

该名单统计截止日为发文日期,若相关责任人有变动,其职务的继任者在未重新公布责任人名单前即为防汛责任人,各市要将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向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备案。

 

附件:1.2021年山西省地级市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2.2021年山西省大中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3.2021年山西省重点河道(段)责任人名单

4.2021年山西省重点防洪城市和县城责任人名单

                   

                  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