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山西省应急管理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0:22   来源:应急管理调度中心


根据省厅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月15日下午,山西省应急管理调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牢记职责使命、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原太原机器局旧址、晋造工坊、太原兵工厂工运史展馆,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和不同时期各种制式装备,了解了我党早期在条件极其简陋情况下,开展兵工建设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在国防装备、机电制造领域创造的多个“第一”是多么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国防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调度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

分管厅领导贡凯青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做到爱党爱国;二是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做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三是结合本次国防工业发展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敬业,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接报处置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