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第4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09:13   来源:机关党委


4月19日上午,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第4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振中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全厅党员干部要学而深悟,感悟革命英雄的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要学而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加深对党根植人民的认识。要紧密联系群众,从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解决基层和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学而强能,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从历史中汲取教训,从历史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全省应急事业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深入基层一线,将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各项工作的推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