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09:48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5月6日上午,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这两地均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全厅党员干部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