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5 16:23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5月25日上午,省应急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原副校长高建生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玉民主持。

宣讲会上,高教授围绕《学百年党史 担复兴大任》主题,从学历史规律、历史贡献、历史自觉、历史担当四个方面进行精彩解读,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高教授的讲授内容精彩、视野开阔、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全厅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大同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总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全厅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六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上来,务求做好学用转化,坚持学党史与学业务融合统一,以学促干,不断增强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于担当负责,开拓创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应急厅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