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5:28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7月19日,省应急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林武同志在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要求上来,在全厅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聚焦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盯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热点难点堵点等问题,紧盯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人民群众的新业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