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09:54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10月18日,省应急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总书记重要论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党员干部要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好地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发扬传承革命先驱的敢为人先、锐意开拓的精神,把使命扛在肩头,从中汲取信仰力量、锤炼政治品格,切实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动力;要深刻总结运用革命先驱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寻找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方法路径,为应急管理实践提炼制胜法宝,打好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有准备之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实践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基层群众,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