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5:33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省应急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宣讲,政治部主任崔玉民主持,厅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130余人参加。


王启瑞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王启瑞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全省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等方面深入宣讲。

会议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做好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推动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