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应急救援
山西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举办“唱红歌 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6:57   来源:应急救援中心


 金秋十月,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之际,山西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国旗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享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带来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应急救援中心是一支奋进的团队,光荣的团队,担当的团队,通过“唱红歌  迎国庆”活动,进一步汇聚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磅礴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改革创新、爱岗敬业的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应急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翟坚立)

 

唱红歌、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