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应急救援
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应急救援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值班值守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6:17   来源:应急中心

  

   12月26日下午,在2019年即将圆满落幕之时,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应急救援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值班值守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对周东旭、田向伟、王亮生、任玉龙、景小磊5名“值班值守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应急救援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受表彰的5名同志进行了颁奖,并结合每名受表彰者的典型事迹致颁奖词。这次表彰大会是一次激励,更是一次鞭策,通过表彰,更加激发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热情和担当。

   机构改革后,值班值守工作由原来较单一的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接报处置扩展到现在的自然灾害、森林火灾、地震、地质灾害、防汛抗旱等多灾种突发事件信息的接报处置。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始终坚守在值班值守岗位上,送走了一个个牵挂的晚霞,迎来了一个个平安的旭阳。在万家灯火、尽享欢乐之时,应急救援中心始终是全省人民忠诚的“守夜人”。

   受表彰的同志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他们勇挑重担、业务精湛、无怨无悔的优良作风,为应急救援中心共同的荣誉、应急管理共同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对“值班值守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