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应急救援
全省2019年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3 09:24   来源:应急救援中心


    2019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有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调度月报统计,1-12月份各类亡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呈现双下降,分别下降32.84%、28.79%。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