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调度中心积极开展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15:04   来源:应急调度中心


根据省直文明办、厅文明办关于做好《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贯彻推进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调度中心党支部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有关内容,组织中心部分干部职工深入文庙社区东侧活动广场认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积极向社区居民、路人等发放《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单,耐心讲解有关规定要求。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珍惜粮食,从我做起,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现场气氛浓厚,深入人心。通过活动开展,促使每名社会公民能够真正营造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社会风尚,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崇尚节俭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活动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服务,拿起手中的簸箕和扫把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