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安全要闻
2021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11 10:08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9日,2021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太原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张吉福指出,参训学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安全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紧跟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举措和行动。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抓好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特邀国家层面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领导、专家和教授授课,各市县分管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