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厅开展春节慰问机关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08:14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农历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活动。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和其他厅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1月25日,王启瑞一行来到武福玉同志家中,与武福玉及其家属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困难和问题,向他介绍过去一年省厅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及全体退休干部对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献计献策。

退休干部们对省厅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步感到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衷心祝愿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