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银龄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31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省应急厅组织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彭真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性教育基地、交流座谈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政治觉悟、更强党性观念、更好精神面貌投身到应急管理事业中。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玉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厅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党建工作,始终关心关注老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等职能部门要尽心尽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时刻刻把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放在心上,做到热情服务,精准服务。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基础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继续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多为应急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