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拟确认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洗选加工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3 15:30   来源:煤矿安全执法处

按照《山西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山西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有关规定,在企业申报、市局初审的基础上,经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拟确认武乡县恒盛洗煤有限公司等9座洗(选)煤厂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洗选加工企业,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洗(选)煤厂存在弄虚作假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不予确认其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对公示洗(选)煤厂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寄(送)到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 系 人:郭利峰、韩忠,联系电话:0351-6819763

地    址:太原市迎泽区五一路36号2号楼712室

邮    编:030001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拟确认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洗选加工企业公示名单

武乡县恒盛洗煤有限公司

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洗煤厂

山西高河能源有限公司洗煤厂

山西潞安集团司马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选煤厂

山西朔州平鲁区后安煤炭有限公司选煤厂

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煤炭洗运中心

山西中煤杨涧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

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