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关于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16:14   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处

各市应急管理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压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有效应对“互联网+”时代新的网络信息安全威胁,提升干部职工信息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按照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域风险隐患自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决定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分析当前全省应急系统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了解常见的网络攻击、信息保护及安全防护技术、互联网时代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

二、培训地点

(一)省主会场

1、地    点:省应急管理厅12楼会议室

2、参会人员:厅机关全体、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

(二)各市县分会场

1、地    点:各市县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

2、参会人员:全体干部职工。

三、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日下午3:00。

四、其他事项

1、各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所辖县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2、请各参会单位和参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严肃会议纪律,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入座。

联系人:高家玮    联系电话:0351-6819798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