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3:58   来源:宣教中心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28日,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在太原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应急管理厅、省民政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会员单位、邀请入会单位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主持大会。

大会讨论通过了《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章程》(草案)和《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选举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原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牛建华当选为会长。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天庆指出,协会组建以来,在促进我省应急事业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弘扬安全文化、推动科技进步、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协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促进应急管理体系建立和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为目标,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能力,努力在应急管理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天庆要求,新一届协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要继续发挥特性,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要持续发挥职能,引导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加强行业自律;要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成为企业和安全生产工作者之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逐步建设成为代表性强、公信力高的新型协会。

   牛建华表示,新一届协会一定不辱使命,恪尽职守,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个中心任务和省应急管理厅的中心工作,发挥社团组织和专业优势,服从、服务于全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这个大局,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为有关部门提供对策建议,为企业安全管理提供服务保障,为促进我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