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协会组织专家为东义集团公司进行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9 09:17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

2021年11月20-21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邀请5名具有多年化工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及设计单位的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到会员单位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

在这次服务过程中,专家们首先深入现场,仔细检查该公司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储存设施,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基础资料,认真排查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讲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二是开展咨询服务,就企业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企业破解相关难题解疑释惑;三是进行业务培训,对车间级以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殊作业环节票证规范办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向企业赠送了《危险化学品管理应用手册》。该公司感到,这次技术服务,是对企业生产设备、工艺的一次“安全体检”,是协会实实在在为企业做的好事、实事,是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