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15:09   来源: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

2021年12月16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与检测检验机构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讨论通过了《山西省矿山电气试验项目检测检验收费标准指导价》并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

当天,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与检测检验机构工作委员会在会员单位晋城乾泰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在前期对《山西省矿山电气试验项目检测检验收费标准指导价(讨论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相关检测检验机构及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了《山西省矿山电气试验项目检测检验收费标准指导价》;同时与乾泰公司就安全检测检验工作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这将进一步规范我省范围内安全评价与检测检验行业有序竞争、良性发展,对促进检测检验机构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实现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