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培训 “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改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4 08:45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

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对标安全生产培训相关法规规章要求和专项整治重点内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目前,自查自改工作基本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培训,保证培训质量,从去年12月至今,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方案,抓好落实,迅速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接通知后,协会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本单位落实方案,明确牵头人员和具体工作职责以及任务时间节点。相关人员对标规章要求和专项整治重点,查找、整理基础资料,完善各项档案内容,建立了专门的档案室用于保存和备查;修改完善安全生产培训制度,系统做好师资力量、培训场地、教学设施、教学内容、考务管理等各方面建章立制、完善管理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能整改的马上整改,马上整改有困难的列出明细,逐项确定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力争尽快整改。截至目前,基本完成自查自改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