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2021年公务员招录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2 09:09   来源:人事处


根据《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招录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职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共有3名考生进入体检。

职位1(招录2名):王增海、刘浩飞

职位2(招录1名):张登谡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6月7日。

报到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1年6月7日上午7:30在太原市五一路36号山西省行政办公区2号楼1015室(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报到,统一前往体检机构(体检机构从《山西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录用指定体检机构名单》中选取)。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机构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

四、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人社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
   
 五、体检纪律

1.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实行按编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告诉体检医生,不得自行取走体检报告,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二寸免冠彩照2张,按时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请于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天晚宜清淡饮食,请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八小时禁食、水,以保证查体正常进行。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七、考察工作

考察拟与体检工作同步进行,届时我厅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51—6819729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