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王启瑞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10:09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12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我省关于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相关措施,做好因疫情导致停产停建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因事故停产停建煤矿的复工复产验收,为做好能源保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为鉴,深刻警醒,筑牢清廉防线,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的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