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安全培训
山西省应急管理研究院山西省安全生产教育考试中心2022年度5月、6月全省 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安全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2-05-13 17:55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企业必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规定,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山西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山西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的通知(晋应急发[2020]89号)。为进一步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我院拟对全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的考核开展本年度相应培训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培训计划合理安排好本单位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并依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5月、6月考核工作时间安排,做好考核报名工作。

一、培训对象

主要负责人,是指洗选加工企业的厂长(经理)、投资人(实际控制人)、法人代表等;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指洗选加工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总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理念、形势及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应急救援管理。

三、培训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5月23日—5月29日

第二期:6月18日--6月24日

注:①每期培训班第一天下午为报到时间;②为保证培训班质量,每期按规定人数组班,额满调整至下期培训班;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艳13834551819    张保军13383416810 

联系电话:0351-4032668

四、报名方式及资料审查

本培训采取自愿申请、网上报名的方式。(详见附件1)

五、收费标准

参训学员培训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收取;食宿费用自理。

六、有关事项

(一)考核地址:山西省应急管理研究院(太原市坝陵北街宾江酒店二层)

(二)考核发证单位: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附件:1.报名方式及资料审查.docx

附件:2.山西省洗(选)煤厂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主要负责  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3.委托书.docx

附件:4.学员健康状况承诺卡.docx

附件:5.培训学员14天体温监测表 .docx

          

                        山西省应急管理研究院      山西省安全生产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