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安全文化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09:50   来源:新闻宣传处


晋安办函〔2021〕134号

各市政府安委办,省有关部门,有关中央驻晋和省属企业: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推荐工作。请各市政府安委办、省有关部门、有关中央驻晋和省属企业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申报。各推荐单位要严格对照评价标准,认真审核,并于9月24日前将申报资料报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纸质资料一式两份、电子版资料一份)。

申报资料包括:《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请表》《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自评表(修订版)》,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总结,安全文化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及评价标准要求的其他反映安全文化建设相关资料;推荐单位审核意见(中央企业提交集团公司总部的审核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沈方剑  0351-6819745

地  址:太原市迎泽区五一路36号山西省行政办公区2号楼

邮  编:030001   

邮  箱:sxsyjtxwxcc @163.com


附件: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请表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