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11:19   来源:煤矿安全综合处

2022年  第10号

2022年7月份接到太原、大同、朔州、忻州等9个市52座煤矿关于调整煤矿分类等级的报告,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分级分类安全监管监察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20〕22号)第九条第二款和有关分类标准规定,经审核,同意山西右玉东洼北煤业有限公司等3座煤矿由C类调整为A类,山西朔州山阴中煤顺通辛安煤业有限公司等25座煤矿由C类调整为B类,太原东山东兴煤业有限公司等6座煤矿由D类调整为B类,山西古交煤焦集团白家沟煤业有限公司等8座煤矿由D类调整为C类,山西榆次北山兴安煤业有限公司等9座煤矿由B类调整为C类,山西古交煤焦集团玉峁新星煤业有限公司由C类调整为D类。现将调整后煤矿分类名单进行公告,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按照调整后的类别实施监管监察工作。其他煤矿分类等级仍按《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煤矿分类名单的通知》(晋安办发〔2022〕15号)执行。  


附件:煤矿分类等级调整名单.docx


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