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机关党建
省应急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10:47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10月28日,省应急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省应急厅政治部主任崔玉民主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桑艳军授课。

 桑艳军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贯穿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等历史时期,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启示、宝贵经验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抓具体抓深入,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积极进取、狠抓落实的动能和应急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拉单列表、挂账销号,组织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入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