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告2022年第5号
发布日期:2022-05-20 15:42   来源:行政审批处

根据《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规定,根据山西安之环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申请,按照《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规定,经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5月18日行政许可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同意对山西长安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安之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

同意山西中信安评科技有限公司金属冶炼技术负责人由魏日中变更为唐艳艳,原安全评价资质证书内容不变。

同意山西安顺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由于雅文变更为曹忠宝;增加曹忠宝、牛凯敏、冯宏伟、郭斌等4人为授权签字人,授权签字领域为全部领域,原批准的业务范围和授权签字人不变。

山西长安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100MA0LM9FB6D

注册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192号

法定代表人:陈玉杰

证书编号:APJ-(晋)-021

首次发证:2022年5月18日

有效期至:2027年5月17日

业务范围:煤炭开采业;金属、非金属矿及其他矿采选业;

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

山西安之环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100MA0KMCQU9D

注册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68号信达国际金融中心15幢32层

法定代表人:周 凯

证书编号:APJ-(晋)-022

首次发证:2022年5月18日

有效期至:2027年5月17日

业务范围:煤炭开采业;金属、非金属矿及其他矿采选业;

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书面向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反映。

联系电话:0351-773136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邮编:030031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