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安全要闻
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1 14:54   来源:山西日报


5月31日,省安委会在太原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会上,山西焦煤等企业进行了视频宣誓和安全倡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会议并宣布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期间,全省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大力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组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三晋安全行”专题宣传报道以及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知识普及等活动,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