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安全要闻
国家矿山安监局来晋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09:13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6日至23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带领国家第一综合督查组对山西开展督导检查,分别深入忻州、晋中、临汾等地,实地查看矿山安全生产情况,于23日召开反馈会。副省长贺天才陪同督查并出席反馈会。

黄玉治充分肯定我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落地落实,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保供任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贺天才表示,山西将把此次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即组织开展覆盖全省的矿山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确保所有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