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厅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09:56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月18日,省应急厅组织4名预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新转正的5名党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宣誓的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赓续红色根脉,汲取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宣誓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先烈们的革命事迹,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无比光荣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期望,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守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