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42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升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4月2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用简单朴素而不失温馨隆重的仪式,祝福厅原二级巡视员郭虎银同志光荣退休。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以及在家厅领导、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同事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回忆了与郭虎银同志多年来的共事经历和深厚情谊,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王启瑞代表厅党委对郭虎银同志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郭虎银同志即将开启新的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郭虎银同志政治上清醒、业务上精湛,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能够把牢政治方向,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创造了优秀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干部群众和厅党委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退休既是人生中工作的终点,也是一个全新生活的起点,希望老同志能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适应新环境、迎接新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继续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光发热。相关职能处室要按照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力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

郭虎银表示,40年的工作经历,锻炼了自己、积累了经验、经受了考验,收获了理解和支持,得到了组织认可和关心关怀,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工作上退休、思想上不能退休,将继续保持应急人的优良作风,为应急管理事业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