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文明办对省应急厅两个直属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25 16:42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5月24日,省直文明办对省应急厅所属的应急管理研究院和煤矿安全保障中心两个直属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韩良会带队,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玉民陪同考核。

考核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两个被考核单位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汇报。两个单位负责人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道德建设、典型选树、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具体措施、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考核验收组通过谈话问询、问卷测评、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被考核单位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崔玉民表示,此次考核验收既是对两个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对继续抓好创建工作的鞭策,两个单位会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按照考核验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创建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考核验收组对两个单位创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要继续围绕创建标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道德建设,完善创建机制,健全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单位职工的积极性,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与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