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减灾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7:14   来源:应急管理研究院


17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主持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厅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全年各项任务,力争年末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王启瑞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做好学习、宣传的各项活动策划、解读宣讲等工作,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厅上下要始终把纠“四风”树新风摆在突出位置,大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坚持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实现清廉机关建设与应急管理业务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抓好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