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第1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5 09:51   来源:行政审批处

根据《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规定,经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1月2 日行政许可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同意中皓安环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技术负责人由刘风仙变更为盘向军,原安全评价资质证书内容不变。

同意山西隆欣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由杨柳变更为马园园,原批准的业务范围和授权签字人不变。

同意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太原煤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阎志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7YKGQX9D,原批准的业务范围和授权签字人不变。

同意山西省节能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由解启栋变更为宁洪震,同时撤销解启栋的授权签字人资格;煤矿大型设备检测检验领域、防坠器检测、钢丝绳连接装置检测授权签字人增加宁洪震、郝军峰;仪器仪表检测检验领域授权签字人增加宁洪震、刘官虎;原批准的业务范围不变。

特此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书面向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反映。

联系电话:0351-773136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邮编:030031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