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3 15:51   来源:科技信息处

各市应急管理局,各省属重点企业,各大院校,科研院所,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矿安综函〔2021〕263号)转发你们,请结合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有关机构开展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各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辖区内有关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

 联系人:  李 军

 联系电话:0351-6819710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