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委托各市局办理、省厅编号管理的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注销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14:24   来源:非煤矿山处

晋应急发〔2022〕14号


各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废止和修改非煤矿矿山领域九部规章的决定》和原省安监局《关于进一步明确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和安全生产许可监督职责等事项的通知》规定,现将2021年下半年委托各市局办理、省厅编号管理的全省非煤矿矿山企业颁发、注销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名单予以公布:

一、颁发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34个。其中:矿山企业142个,尾矿库64个,地质勘探单位10个,采掘施工企业18个(名单见附件1)。

二、注销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166个。其中:矿山企业103个,尾矿库58个,地质勘探单位5个(名单见附件2)。

附件:附件1.2021年下半年颁发非煤矿山许可证企业名单.doc

       附件2.2021年下半年注销非煤矿山许可证企业名单.doc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