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到会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1   来源: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

近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朱建国一行到会员单位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实业集团和服务区管理分公司领导、职能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各服务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课上,朱建国同志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指导思想、修订背景、新增条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为会员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做好服务区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