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成功中标榆社县应急管理局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9 14:48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

近日,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以专家服务团队成员业务能力强、服务方案优和协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等优势,成功中标榆社县应急管理局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项目

榆社县应急管理局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企业安全技术服务,聘请专业技术团队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开方”,针对性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为做好此次竞标工作,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成立了竞标专业工作组,从省级专家库里危险化学品生产、煤层气开采、工商贸等行业抽调多名专家组成专家服务团队,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国家行业标准,有针对性地拟定了安全技术服务方案,高质量编制了投标文件,递交招标方。

为了保证安全技术服务优质高效,协会组织各行业专业专家组制定管理办法和服务标准,持续发挥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职能,为促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