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是2021年10月09日,星期六!欢迎您访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自然防灾、综合防范领域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7 17:19   来源:规划科技处

晋应急发〔2019156

 

各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晋和省属重点企业:

为了提高我省“安全生产、自然防灾、综合防范”领域关键装备、技能、队伍的科技攻关能力,决定开展2019年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征集与“安全生产、自然防灾、综合防范”领域预防、控制、监管、监察和应急救援紧密相关的科技攻关项目。

二、征集程序

(一)项目申报。各级研发单位、项目合作单位自愿申报,并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地市级应急管理部门。中央驻晋和省属重点企业直接将项目申报书报送省应急厅。

(二)初审推荐。各市应急管理部门(以下统称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提出推荐意见报送省应急厅。

(三)专家评审和公示。省应急厅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四)推荐。省应急厅将遴选出的科技项目分别推荐给应急管理部和省科技厅。

三、申报流程

(一)申报单位流程。

1、申报单位下载电子申报书。

2、申报单位填写纸质申报资料(一式叁份,申报单位留存一份,市级应急管理部门留存一份,省应急厅一份),由所在地市级应急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3.申报单位提交的相关文件、证书、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应当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4、申报书提交截至时间至5月30日。

(二)推荐单位流程。 

推荐单位对各申报单位填报的有关资料认真核对、审查,于5月30日18:00前完成项目审查和项目电子版申报工作。

将电子版(doc格式)、盖章扫描版(pdf格式)发送至邮箱yjtkxc@126.com。

纸质版邮寄地址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丽华大厦A座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030021。

联系人:李军,0351-6817213

    附件:申报附件.docx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19年5月6日